您当前的位置: > 详细浏览

基于二进制序列的属性访问控制策略检索方法

请选择邀稿期刊:
摘要: 在基于属性访问控制中策略中,如何快速响应检索的访问控制请求至关重要,而通过遍历策略集合每条规则中的所有的属性值去匹配相应规则的检索方法是低效的。因此,论文提出一种基于二进制序列的属性访问控制策略检索方法。采用二进制标识和二进制编码表示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策略和访问控制请求。通过对二进制标识的逻辑运算选择合适的分组,在组内,通过访问控制请求的二进制编码和所有规则的二进制编码的匹配来查找合适的规则,减少策略集合内规则的属性与访问控制请求属性匹配的过程,从而提高策略检索效率。论文在实验中从策略预处理、策略评估时间和策略检索总时间三个方面类比相似检索方法的效率,实验结果表明,论文提出的策略检索方法具有更高的检索效率。

版本历史

[V1] 2022-06-06 10:02:36 ChinaXiv:202206.00059V1 下载全文
点击下载全文
预览
许可声明
metrics指标
  •  点击量5307
  •  下载量486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