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详细浏览

基于REVIT的网架自动化建模

请选择邀稿期刊:
摘要: 现阶段Revit网架建模存在很多弊端。常规建模方法由于杆件数量过多导致建模工作量繁重,难以检查修改。应用体量模型建模速度虽快但整体模型不够准确,构件参数不能单独设置。为了提高设计效率、提升建模精度,本文采用Microsoft公司的visual studio2015开发平台,对Revit进行二次开发,编写网架自动化建模程序。本程序通过读取LOG文本加载焊接空心球节点族和杆件族,快速、方便、准确地生成Revit焊接空心球网架模型,适用于非曲面标准网架。生成的网架可以按照LOG文本更换对应构件的种类,网架整体尺寸与实际情况相符,极大的较少了设计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设计效率和建模质量。

版本历史

[V1] 2017-12-21 12:37:09 ChinaXiv:201712.00285V1 下载全文
点击下载全文
预览
许可声明
metrics指标
  •  点击量2460
  •  下载量1473
评论
分享